ADVANCED COMBUSTION TECHNOLOGIES CO., LTD.
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(ACT Gideon Ultra Low NOx Burner),具有以下非常优异之运作效能(在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:
  1. NOx ≤ 9 ppm
  2. CO 排放 ≤ 9 ppm
  3. 过剩氧 < 3%
  4. 极低维护成本
  5. 可以在新锅炉上使用,或在旧锅炉客製化设计。
  6. 容易安装操作使用。

NOx (氮氧化物)是雾霾的主要元凶之一

NOx(氮氧化物)是雾霾的主要元凶之一,因此减少NOx的排放,是中国大陆刻不容缓的当务之急。北京市的NOx未治理时之排放标准是150 mg/m3以下。

北京新出炉之环保排放标准

2017/03/31 前新建锅炉必须达 ≤80 mg/m3,相当于39.0 ppm (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
2017/04/01 以后新建锅炉必须达 ≤30 mg/m3,相当于14.6 ppm (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
2017/04/01以后旧有锅炉必须达 ≤80 mg/m3 ,相当于39.0 ppm (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

基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就推出NOx排放小于9ppm (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之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(ACT Gideon Ultra Low NOx  Burner),是全世界最早开发成功的公司。

本公司燃烧器能同时达到个位数值(single digit)NOx排放(≤ 9ppm),以及极低过剩氧排放(< 3%)。全世界只有 3 家厂商能满足这个标准,其中2家为美国厂商,1家为台湾厂商。而能达到NOx 排放小于 6ppm,同时过剩氧 < 3%的顶尖性能表现,全世界只有一家厂商,就是台自臺湾的基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—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。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(ACT Gideon Ultra Low NOx Burner)是符合所有锅炉操作排放标准的完美解决方案。 本公司燃烧器是一精密製造的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,旨在满足所有当前和未来可能的氮氧化物(NOx)排放要求。经由现场检测显示了本公司燃烧器可以在不使用催化剂、二次燃烧或氨/尿素注入的情况下排放产生低于6ppm的NOx (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。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(ACT Gideon Ultra Low NOx Burner)可以安装于任何全新,或改装到任何现有工业锅炉、热水锅炉、燃烧炉、工业炉、蒸汽产生炉。透过精密设计与客製化安装,能表现出本公司燃烧器的多功能性,本公司燃烧器能安装在具有旋转门的火管锅炉和水管锅炉上,并不限于单一种锅炉与优越性。本公司针对锅炉的客製化设计与安装,能维持工业锅炉、热水锅炉、燃烧炉、工业炉、蒸气产生炉...等的原始设计要求,允许在极小的安装成本之下保持原有设备的操作性。
更多资讯:
安装实例

维护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(ACT Gideon Ultra Low NOx Burner)专为热水锅炉、工业锅炉 、燃烧炉、工业炉、蒸气产生炉…等设备的用户设计,使用便捷。本公司燃烧器不含任何活动元,几乎不需要经常性之维护,简洁的设计可将维护成本降至最低。

性能与优势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(ACT Gideon Ultra Low NOx Burner)能同时满足NOx< 9ppm,过剩氧<3%的厂商,是性能最优异的顶级极低污染及高效率之燃烧器。本公司燃烧机的性能有:
  1. 过剩氧 < 3%,高能源效率,具节省能源使用之成本之效益
  2. NOx 排放 <6 ppm (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,低污染排放,具改善空气污染之环境效益
  3. CO 排放 < 10 ppm (乾式,氧气浓度为3%),火焰完全燃烧,具安全使用之效益
  4. 短实且稳定的蓝色火焰结构,易相容于新/旧设备,具稳定操作之低设备成本效益
  5. 火焰降载比大,方便操作,具设备操作与使用效益
  6. 不含任何活动元件及耗材,具低维护成本效益
更多资讯:
性能与优势
* 最终保证以实际订单及计画书为依据。

产品特色

基鼎极低氮氧化物燃烧器(ACT Gideon Ultra Low NOx Burner)的专利涡旋流设计实现了其卓越性能。使用烟气再循环FGR时,该设计可产生短实而强烈稳定的火焰。FGR通过风机回送本燃烧器,当空气、烟气和燃料输入本公司燃烧器后,经由模组化控制的挡板调节,将达到稳定燃烧、高燃料使用效率,以及低NOx排放,达到高能源使用率、低污染之环境效益。
更多资讯:
性能与优势